Monday, August 6, 2012

生命的邂逅

好久没进来了,以前想说写日记可是好像被忙碌给背叛了地说
最近更朋友要了一支刚出生的仓鼠宝宝,名叫球球
这只在7月9日出生7月27日跟我邂逅的宝宝更我一样是巨蟹座^^,可以说是第一个有生命的生日礼物吧。
今年的生日是我人生中收到最多礼物的一次,也很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在日之路的生日。在这里的生后又苦又甜,虽然很短却很有意义。
前几个星期看到了整条街的树开花了,当风吹起,花儿飞舞。而今天得知拼图散了,一片片的被强行拔落,还真是印证了“去年今日此门中,人缘桃花向映红,人面不知何处去,桃花依旧笑春风”。
新的小生命虽知不能长久,但是至少在它生命结束之前一定记得我,需要我,也可以说是让我能在忙碌中停下脚步的借口。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